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6月4日-教师节

三个月,
从教师节筹委会成立至今,
教师节顺利结束了!!

一路来风风雨雨,
说实在,筹备过程很辛苦。
幸好。
有杨老师的帮忙;
有筹委会的合作;
有朋友们的支持;
大家的安慰鼓励,使我坚持下去。

当然还是有人反对我做这些,
一来是成绩不太好。
他们不希望我为了筹备荒废学业,
可是我好想跟他们说:
我是因为筹备活动而进步的!!

也有人问我:
为什么把自己弄到酱忙?
我每次都保持微笑与沉默,
因为我知道,
只有付出后才能得到的收获,
你们是不能理解的。

今天,最终战场。
第一遇到的问题是下雨,
导致朝会取消,团康延迟。
之后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问题,
全靠杨老师的临场表现,还有大家的帮忙,
全都顺利解决了。

康乐活动,
虽然很遗憾有些老师不愿意加入,
可是现场还是很热闹。
全部人都很惊讶,
原来最活泼的是国语老师(=

谢师宴,
全靠诗益的招待组和晓彬的表演组的合作,
上菜时间、表演时间,简直天衣无缝啊!!
表演队伍都很精彩,
音响的工作人员也做得好棒!!
可是好遗憾出现一些状况,
导致巧颖和慧玲的表演唱不出最完美的声音。
对不起啊!!
另外,恭喜Pinky Crew的HipHop获得全场最受欢迎的反应~

教师节从早上7点半到下午1点,
从前一天做到晚上7点多的的布置;
今天早上继续的布置和酒席的摆设;
到各办公室送纪念品;
到高一、高二各班催同学们到新场;
师生们一起享受的康乐游戏;
到各办公室领老师们去谢师宴;
学生们排成一条路欢迎老师们入场;
领老师们入座、倒茶,一样一样地上菜;
后台和音响高度配合;
表演者轮流出场;
高三们围着老师唱《灵魂的工匠》,
最后献花和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Selamat Hari Guru,Happy Teacher's Day”
高三每一班都有做好工作,
有些高二还特地来帮我们,好感动啊!!

我很幸运今天是流动人员,
能看到高三们一起努力的样子。
在教师节结束的同时,
我的眼眶开始流泪了。。
好想跟周老师讲我的感觉,
可是为了不让眼泪流完下来,没说到TT
“老师,看到他们今天的表现,不只惊讶,还很感动!!”
“一直以为自己班级没有这种热忱,我错了,你们做得好棒!!”

校长、教务处主任、训育处主任:
谢谢您们让我们这么做。

杨老师、许老师:
谢谢您们一路来一直给予协助和支持,还把一切问题都帮我们解决掉,非常谢谢!!

高三同学们:
今天非常辛苦你们啦,尤其是负责布置和招待的,谢谢你们!!

教师节筹委们: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在中学最后一年有机会做文书,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好开心,愉快地、痛苦的都会一起度过。大家都做好自己的任务,然后还帮忙其他筹委,13个人一起努力地完成教师节。我还想向你们说对不起,我没办法做好文书,好多东西都没申请好,导致发生问题,真得很抱歉!也很对不起你们,对你们发脾气是我不好,我应该体谅你们也有好多工作在身的。后续工作我们要一起努力,也要一起去庆功,约好咯~~

教师节快乐!!!

老师,你说得对,只有真正付出过才会在结束时感触,和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