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第30届全国中学课外活动干部训练营(YCA)

教师节才刚结束,
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我进入了干训营@@

星期六早上六点半,
在光前堂集合,出发~
巴士车走到一半爆胎==
换了备胎后迷路,
又迷路,再迷路。。
终于到了,迟到了==

大汇报时才报道,
拿了名卡坐着等指示。。
在指挥官叽里呱啦一大堆后,
把行李放进宿舍就去大队集合~

我是课程部,231M~XD
这个部门听说是被骂到最够力的部门==
也是最忙的部门。。
还好,我的高督很可爱。。
督察们也不错~~还看到老朋友==

之间还记得的剧情大概有:
第一次盥洗迷路。。
开幕仪式入场大混乱XD
连续两天点算错误,迟迟不放人回去睡觉。。
听说有人被关在宿舍==
守夜迟到;守完还不要回去,边吃边讨论~
听到很恐怖的消息lol。。课程部有不干净得东东@@
课程部分成几组,我是司仪组^^
讲座总共6场,外加1个闭幕仪式。。
我做了2+1的司仪,司仪不好当==
黑白易经,黑白易经。一半黑,一半白。
白的里面有黑,黑的里面有白。真奇妙,真奇妙。。
每餐吃两包饭,还是素食的XD
最够力的是,到结束了我还没记完督察们的名字TT

本来还想YCA罢了,
当作去玩就可以了。。
去了之后发现,YCA真棒!!
在500多人面前当司仪,这机会买都买不到啊。。
从讲话太快,不清楚,发音不准,到最后,只是发音有些不准,
兴奋!!XD

可是。。
有些不爽==
做么每个人都那么严肃??
都不会笑的。。
还有就是,没有团康的。。TT

回来时发生了些状况,
当时是星期二晚上八点半。。
不过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开学后要一个个去道歉就是了==
我不是生气你们,
只是我受不了这些待遇。
只有这个,是我泪库的钥匙。。

1 条评论:

  1. heh, now u know tat it's not easy to become MC leh... ga y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