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好空虚。。。

又一次的放假了。
上个礼拜六表哥兼兄弟来找我,
理由不明,说是心血来潮,
就从新加坡搭车来到这了。

结果星期二才回,
这4天过得还不错,
拼图、桌球、看戏、电脑。
拼图是因为星期天在家里很闲,
去了cc就买一副拼图回家,
从七点拼到一点。
1000片的,第二天我还要上课==

这3天在学校,
突然觉得跟那一班人同一班是在污辱我自己。
骗牌我懂,是我初三玩的pair 牌游戏。
他们竟然高二还在玩这种,
还是用中国象棋来玩,
用dai b 还是 幼稚 形容他们好呢?

91校庆筹委、生物学会副主席、spm考生。
要快快解决前两个,
然后专攻spm。
到现在还在考虑我的路,
真是一种折磨。
问了一堆朋友,他们要做的职业我都完全不想做。
想了好多,
想到可以分成好几类:
钱、兴趣、专长、简单、冷门。
该选那个好呢??

专长等于兴趣吗?
成功等于高兴吗?
快乐等于享受吗?

我的专长不是我的兴趣
我想高兴却更想成功,却无法获得两者
我享受快乐和痛苦,没有痛苦我将无法感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