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該如何是好

電影如人生
人生如電影


不知爲何
原來我的日夜習作早已打亂
失眠已悄悄滲進我的世界


在這不知是深夜還是早晨的時刻
我該想起誰
在這不知是小孩還是大人的時刻
我該愛上誰
在這不知是學生還是路人的時刻
我該擁有誰


女大十八變
人變心變外貌變
男大十八變
財變車變情人變


嘗過甜頭
久久無法再次挑戰苦頭
當時的漢明早已不見蹤影
留下來的是人
換走的是靈魂


閉上眼
聼著聼不見歌詞的歌曲
感受心平意靜的這瞬間
坐的姿態站的姿態
無需進入別人的視線
也無需進入無意識的底綫


遙望遠方
看不見的是地平綫后的世界
仰望天空
看不見的是雲群上方的無風帶
窺望人心
看不見的是内心深處的孤獨


抽著一支名叫寂寞的煙
看著霧般的憂愁慢慢堆積起來
不是害怕孤單
而是害怕一個人的時候的思緒
害怕被人遺棄的殘酷事實


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如果是對的,爲何我還會後悔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