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听说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排位,
父母排第一
钱排第一
朋友排第一
情人排第一
谁谁排第一



这种排位应该是自动的吧!
可是我却没有,
我不知道我的排位是怎样。
应该说我总是自己喜欢就换来换去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是自动排位的。
我以为我很在意她的一举一动,她对我的态度,
可是实际上我却完全没有需要她的陪伴。
反而一些我把他们排在之后的,
我却很害怕他们生气,也不喜欢他们伤心。
我的心中到底谁排在第一?




演技不是演员的专有才能
知人知面不知心可以是褒义词
当我无聊,当你需要人陪
你在我面前我却无法渗透进你心里
我不知道,我们不知道
谁会想,我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
不需要预言,不需要语言
因为我们其实都已心知肚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