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就好像赌博酱,
我的学艺展成功还是失败,
只能看明天的实验了,
如果成功,
那学艺展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不只没问题,
而且还有可能是学艺展内最受人瞩目的实验。
失败的话,
不只是前功尽弃,
可能还会给全部人看不起,
丢学校的脸,等等,等等~~
不去想了。。
看过一个故事,
告诉我们:是好是坏,做了再说
只好相信幸运女神站我这边了。。

自从企盛邀请我参与他的计划,
我从看他如何失败的想法,
慢慢变成一定要做到的决心,
虽然说以我的本事很难说,
但是现在已经得到好多得力人手,
经验,人数,时间,
甚至是靠山都没问题了,
剩下的问题只有。。
我们是不是真的愿意用尽全力进行着计划?
是不是以就算失败也要试试看的心理去做??
是不是有就算放弃所有东西也要豁出去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