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5/5 雨

最近遇到瓶颈了。。
教师节报告书写成计划书。。
少了预算案被退回来。。
星期五就是了。。不知该怎办
学艺展本来很顺利了。。
没想到就只是不了解仓鼠,
失败了好多次。。
虽然好想要有人帮忙,可是又不太信任他们。。
觉得都是不负责任的人
不只班上,学会也是,总觉得全部人都是废物
没有利用价值,没有用处。。
没有人跟得上我的脚步,
结果跌倒了只能等他们追上来扶我起来。。

本来以为考完试能专心做学艺展的事。。
以为能好好放松自己。。
我现在才懂,自从拿到了几科的成绩
发现到我的弱点
虽然说早就懂了,但是
却从来没想过这样子很不对
现在做什么都没心情。。
学艺展、上课、学会、游戏
没一个能让我感兴趣了
连现在写这些都是用半吊子的态度写的。。

本来我还以为我只要努力就能做到
只要有心就能做任何事
现在终于知道
我已经赶不上别人的脚步了
天分、努力、背景、环境
我没一个比得上人家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弥补我之前犯的一切错误

现在我的生活已经变成得过且过了。。
小时候的愿望、梦想
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我的原则是说到做到
只是对别人,从不这样对自己
强调理性只会让人觉得很难接近
可是我又不能接受没有理性的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谁能帮我啊!?

1 条评论:

  1. 你加油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可以的~加油噢。。。
    喘不过气时什么都不要做,什么都别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个小时。。。过后你再接着做,你会发觉事情其实没有那么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