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流浪的起點之第二站


要到站咯~
是時候決定下一個目的地了=P


下一站 幸福 , 還是下一站 辛苦 @@?
這次的旅途,
雖然讓我收穫不少,

我卻還是狠下心提早上車。。


這次的旅途叫做“工作的提拉米蘇”
車牌是“忙碌”

那種有苦有甜、有醋有鹽的感覺。。

路人們,我們已不再是陌生人;

朋友們,請相信我們還會再見的=P



在PLC兜了好幾圈。。



遇到了上司們。。
現實的HR,你讓我知道不會有人投資沒有未來的股份

領導的Bryan和JackH,你們讓我服得五體投地xD
兩頭蛇的JackT,雖然你讓我越來越覺得反感,但其實那些也是你的自保招數

還有Hong,Yap和Amir,雖然只是一下子,不過挺中意你們的=P

遇到了同伴們。。

Jeff和Loon,雖然有時還是會鬧彆扭,但是跟你們一起工作蠻開心的=)

Xyvian和Mindy,其實只見面了幾次,可是跟你們蠻談得來的
還有Khai,Danny等等。。


還有只通電話認識的Lorra,MayYng,ChoyHar =P


遇到了鄰居們。。

Yuki和May,

CC的Kit,Xeon,Jordan,Yamin,John還有馬來靚女xD

PohKong的Nicole,Situ,Jane =P

另外還有Sabrina~~


遇到了新朋友。。

Peggy & Racheal

我其實很想說,因為你們我的旅途變得精彩多了=D


之前的好友卻漸漸變成了北極星,
有種看得見卻摸不着的感覺,
又有種距離越來越遠的感覺

; (



















旁邊的座位不再是空的,
我的旅途多了個陪伴=P


這次我停留了6個月,
感覺有點累了,

卻又對下個旅途充滿了期待xP
雖然不知道下一站是哪裏,

但我決定了下個旅途的目的地--飛機場=P



流浪的起點“忙碌篇”-《工作的提拉米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