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百事可樂,萬事如意,兔年行大運!!xP

原來今天才初四。。==
大姨家就只剩她家人和我而已。。
全部人都回了。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沒有麻將聲,沒有人開賭,沒有玩鞭炮。。
這幾天我也只是吃喝睡,
還有拼3000片的拼圖,家庭式唱K,打game。。

本來是打算初三就回了的,
初四跟朋友出街。
後來因為沒車回就拖到拜一,
工作也延遲到拜二才開工。。
誰知道jason跑下來載我姐回去,
我因為講好了就不想再改了,
所以還是拜一才回。

拼拼圖,
本來想一個人把剩下的拼完,
結果發現一個人拼不是什麽好滋味,
之後乾脆拆完了==
拼拼圖跟人生很像,
過客很多,
有的中途離去,有的中途插進,
一起拼到最後的寥寥無幾。

我承認,
我一點也不想一個人拼拼圖,
我不想一個人活著。


新年完了,
該準備開工了。

我想,這份工我應該只做到4月而已吧!
反正當初也只是想嘗試mega以外的工作,
再加上有要留在kl的理由。
之後回到我最熟悉的MEGA Cater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